【止暴制亂】緝拿港獨分子梁繼平 「803懸紅報料網」高額賞金$500,000 提供行蹤賞$50,000

「803懸紅報料網」決定加碼發出高額「懸賞」,在網頁最顯著位置以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表示要「緝拿」今年7月1日晚,破壞及入侵立法會大樓,並在大樓議事廳內肆無忌憚拉下口罩發表「佔領宣言」的「港獨分子」、港大學生刊物《學苑》前總編輯梁繼平。梁繼平在犯案之後就有如人間蒸發、音訊全無。懸賞稱,如果有人能提供資料,做到成功檢控,可得檢控賞金港幣500,000元,就算是提供到他最新行蹤的消息,亦可得到港幣50,000元賞金。

梁繼平早前曾在一個集會上透過視像發言,有人說他已經潛逃美國,總之現在不在香港,至於之後會否回來,沒有進一步消息。梁繼平之所以要潛逃,因為他犯下的罪行非常嚴重,不但在侵佔了立法會之後宣讀「佔領宣言」,更揚言在和理非議員的保護下,他們可佔領立法會,並企圖煽動其他在場群眾闖進立法會進行侵佔行動。

因為梁繼平的犯罪行為非常惡劣,「803基金」認為必須將其繩之以法,才可體現香港的法治精神。因此基金旗下的「803懸紅報料網」在網頁宣布,任何人只要能準確提供梁繼平的最新行蹤,包括照片、影片(已公開資料除外),以證明其行蹤、身處地點或實質住處,每條「報料」最高可獲港幣50,000元賞金;而若提供資料成功令梁繼平被起訴,其原本懸紅的500,000港元賞金亦繼續生效。相信「重賞之下 ,必有勇夫」,很快就知道梁繼平去向。

「803懸紅報料網」高額懸紅緝拿港獨分子梁繼平。
「803懸紅報料網」高額懸紅緝拿港獨分子梁繼平。

有決心為香港「止暴制亂」

「803基金」的幕後班底已正式曝光,班底中有刑偵經驗豐富的退休警務人員,足證「803基金」上下對打擊違法事件、捍衛法治的決心。「803基金」旗下的「803懸紅報料網」上月底上線後,隨即引起社會廣泛關注,不少人認為在有心人出錢出力下,對香港能夠「止暴制亂」更有信心。

另外,有消息指出,梁繼平在美國時間9月13日中午12時至1時半,將會出席一場於美國哥倫比亞大學舉行的活動,與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討論反《逃犯條訂》修訂抗爭行動的相關事宜,各方如有相關資料,歡迎向「803懸紅報料網」報料。

「803懸紅報料網」網址:https://www.803.h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