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逝世】譚耀宗到中聯辦靈堂悼念 指江澤民支持及關心香港

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昨到中聯辦所設之靈堂,悼念逝世之前國家主席江澤民,他其後接受訪問提到自己心情沉痛,形容江澤民對香港很支持及關心。

譚耀宗、陳勇等人昨到中聯辦所設的靈堂,悼念江澤民。(影片截圖)
譚耀宗、陳勇等人昨到中聯辦所設的靈堂,悼念江澤民。(影片截圖)

譚耀宗、港區人大代表陳勇等人一同前往形容中聯辦所設之靈堂向江澤民致敬。譚耀宗之後會見傳媒表示,自己懷著沉痛的心情前來,因為江澤民對香港十分支持及關心,他出席1997年的交接儀式,於大會的講話,深深鼓舞了香港人。

他指在江澤民的領導下,香港回歸及成立特區的過程順利,江澤民之後多次來港訪問,與香港各界廣泛接觸,令大家留下深刻印象,會永遠懷念江澤民。

譚耀宗又說江澤民對國家作出偉大貢獻,對香港親切關懷和幫助,相信大家會有如國家主席習近平所說,繼承江澤民的遺願,團結香港各界,為偉大民族復興貢獻力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