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港爭光】重溫林大輝專訪:「體育運動是可以凝聚民心、團結社會的軟實力」

林大輝(右)給張家朗及一眾運動員給予無限支持。(林大輝中學網頁)
林大輝(右)給張家朗及一眾運動員給予無限支持。(林大輝中學網頁)

東奧花劍金牌得主張家朗中四轉校至林大輝中學就讀,一直以來的訓練,獲得母校栽培、配合。他於2018年獲母校頒發傑出運動員,當時校監林大輝就說︰「如果你們獲得奧運獎牌,我承諾,包你們做業主!」林大輝許下的諾言,今天兌現。

全國政協委員林大輝曾任兩屆立法會議員,他重視香港體育發展,2017年1月起出任體育學院主席,而他出任校監的林大輝中學,就盛產港隊代表,林大輝中學可說是運動獎牌揺籃。

3年前,林大輝接受《堅雜誌》、堅料網訪問,指出「體育運動不單只為國家地區爭光,更是可以凝聚民心、團結社會的軟實力」,認為港府投放在運動員身上的資源已有所增加,但仍未達到頂點,資源要不斷加強。

更多精彩內容:https://bit.ly/3kX9rB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