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威不止】網民揚言今午塞爆機場 明起4天「塞鐵」誓癱瘓全港交通

昨日多區發生警民衝突中,其中在尖沙咀,有女示威者被警方射中面部,引起部分市民不滿。一班網民臨時發起於今午(12日)1時起塞爆香港國際機場,並用黑布蒙眼,聲稱要為失明少女「討回雙眼」。亦有網民擬於明日(13日)發起不合作運動,聲言將一連4日堵塞港鐵運作,務求癱瘓全港交通。

一班網民臨時發起於今午1時起塞爆香港機場。(網上圖片)
一班網民臨時發起於今午1時起塞爆香港機場。(網上圖片)
有網民於明日起一連四天發起「塞鐵」行動。(Telegram截圖)
有網民於明日起一連四天發起「塞鐵」行動。(Telegram截圖)

繼上周五(9日)至周日(11日)有網民發起「機場接機行動」,有連登網民再度於今午發起的「塞爆機場行動」,聲稱要呼召百萬人到機場,要求「黑警還眼」予被射中面部流血的少女,亦重申「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機管局表示,留意到網上有人發起今日於機場進行公眾活動,為維持運作暢順,今午12時開始,將繼續實施進出管制安排,持有效機票或24小時內離境登機證或有效護照的離境旅客,或持有相關證件的機場員工,才能進入一號客運大樓離境大堂,直至另行通知 。機管局將啟動機場緊急應中心,並安排保安人員在場協助,呼籲旅客預留充裕時間前往機場。

亦有網民在Telegram臨時發起的「塞鐵」行動,原定於今天舉行,但因發起人內部出現矛盾,最後延至由明日起一連四天舉行。有網民聲稱,今次「塞鐵」規模是「史無前例」的「核爆級」,務求癱瘓全港交通,影響整個星期的生產力。網民擬於明天早上7時起,在荔景、九龍塘及北角發起不合作運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