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繩之於法】黎智英次子餐廳曾賣「二手凍檸茶」 網民鬧爆後結束營業

「四季常餐」,今年2月被爆出「二手凍檸茶」醜聞。
「四季常餐」,今年2月被爆出「二手凍檸茶」醜聞。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次子黎耀恩在中環所開的茶餐廳「四季常餐」,今年2月被爆出「二手凍檸茶」醜聞,其後於34日結束營業。

有客人指當日在「四季常餐」叫了凍檸茶走甜,但飲過發現「勁甜」,於是叫侍應換過另一杯。客人發現侍應拿走該杯凍檸茶後,放入雪櫃,之後有侍應將放在雪櫃的該杯凍檸茶轉給另一顧客飲用。客人隨即質問侍應「有無搞錯」,侍應則辯稱「點知你飲過」。

「四季常餐」其後在Facebook回應說,經過管理層了解事件及翻看CCTV,認為要為該等嚴重失誤負上全責,更稱該種失誤是完全不能接受,向客人及香港市民致歉。而食環署亦接獲4宗投訴並對負責人作出衞生教育。

不過連日來仍遭網民大鬧,斥責在新型肺炎肆虐下,事件如同「播毒」,又指「無良商人」、「要向二手食物說不」、「呢世都唔會再去!」而「四季常餐」其後於34日在門外貼上結束營業的告示,並叫顧客到中環另一分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