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內會討論無果 李慧琼:或中止法案委員會運作

立法會審議《逃犯條例》修訂的法案委員會開會四次仍未能選出主席,法案委員會主持石禮謙日前去信內務委員會尋求指引。內會今日(17)就法案委員會去向討論,議員爭抝兩小時,會議完結時沒有任何決定。內會主席李慧琼於會議尾聲表示,內會只成立一個法案委員會,而現時法案委員會難以繼續運作,她會認真考慮是否提出中止法案委員會的運作,若然議員就法案委員會的未來方向有任何意見,可於下周二(21日)的下午5時前以書面提出。

李慧琼指,會認真考慮中止法案委員會運作。(中通社)
李慧琼指,會認真考慮中止法案委員會運作。(中通社)

內會今日進行2小時的會議,完結時雙方都未達成共識。李慧琼於會議尾聲表示,內會只成立一個法案委員會,並無兩個法案委員會存在,而現時法案委員會難以繼續運作,她會認真考慮是否提出中止法案委員會的運作,希望議員尋求共識和突破空間。若然議員就法案委員會的未來方向有任何意見,可於下周二(21日)的下午5時前以書面提出。她又指,「如果大家無法說服大家,到時可能要以投票方式處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