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民陣周日再遊行 何君堯籲集會都要「休漁期」

民陣於本周日21日)再度發起遊行,由銅鑼灣維園起步至中環終審法院附近,獲警方發出不反對通知書。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今日(17日)則聯同50多名市民到警察總部外集會,指支持警隊依法辦事。他表示,集會都應該要有「休漁期」,希望大家休息一下,不要再為香港增添煩擾。

民陣自6月起多次發起反修例遊行,本周日再遊行。(黃冠華攝)
民陣自6月起多次發起反修例遊行,本周日再遊行。(黃冠華攝)

民陣早前計劃於本周日晚上7時半至9時,於金鐘添美道舉行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集會,但昨日與警方代表會面後,基於公共安全考慮,警方建議改期至8月才舉行集會,民陣就反建議,將集會改為遊行。召集人岑子杰表示,選擇以終院為終點,是希望爭取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由法官擔任主席,去調查事件真相。

 

何君堯促警方暫勿發遊行許可

何君堯指集會都應要有「休漁期」,希望大家休息一下。(中通社)
何君堯指集會都應要有「休漁期」,希望大家休息一下。(中通社)

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今日下午聯同50多名市民到警察總部外集會,指支持警隊依法辦事,並促請警務處對一些可疑團體不再發出不反對通知書。

何君堯表示,6月至今所舉行的幾個示威活動,但卻被別有用心人士利用,最終演變成暴力和衝擊事件,影響市民生活,令警務人員受傷。他對這些壞分子表示抗拒,並指集會都應該要有「休漁期」,希望大家休息一下,不要再增添煩擾。他又認為,港人應該和衷共濟,訴諸暴力肯定會輸,呼籲示威者懸崖勒馬,為自己的前途、理想和尊嚴冷靜一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