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立會今天不開會 會議押後至另行通知

立法會原訂今日13上午9時召開會議,但其後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根據議事規則,決定臨時取消會議,如決定有關開會時間,會通知議員。立法會已經連續兩日未能舉行大會會議,要將會議押後,暫時無法恢復二讀辯論修訂《逃犯條例》草案。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決定今日取消會議。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決定今日取消會議。
立法會一帶繼續加強保安。(中通社)
立法會一帶繼續加強保安。(中通社)

今早立法會外有大批警員在場戒備,今早一眾議員陸續抵達立法會大樓,等待恢復會議的通知。其後秘書處向議員發出通知,指立‍法‍會主‍席‍指示根據《議事規則》第‍14(3)‍條,他決定原訂於昨日(12舉行的立法會會議不會在今天舉‍行。

中信大廈通往政府總部的行人天橋今早再發生示威者與警員對峙有一批示威者戴上口罩高叫「撤回」,要求返回立法會示威區。

而政府總部基於保安理由,今、明兩日暫停開放,員工無需返回政府總部工作,會按照所屬決策局或部門的應變計劃工作,所有訪客活動亦會延期或取消。立法會繼續加強保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