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73萬市民支持修訂 13萬無效簽名已剔除

保公義撐修例大聯盟今日(6月9日)中午宣佈,截至9日中午12時,已得到713163市民參與網上聯署,支持團體增達335個。大聯盟召集人及發言人黃英豪表示,這些數字顯示出,特區政府提出的修訂《逃犯條例》草案,得到香港主流民意的支持,廣大市民期待政府繼續努力,如期完成修例。至今日下午一點半,聯署人數已突破73萬。

 

 

 

黃英豪强調,這些數據都是經過專業甄別的有效簽名,對於有些惡意的簽名,就會剔除,以確保聯署的公信力和透明度,聯署開始以來,共剔除了13萬6千個無效簽名。另外,還有一些黑客對聯署平台發起惡意攻擊,昨晚就有239次。但是,大聯盟的技術支援力量也是專業及勤力,與黑客進行艱苦較量,確保了聯署順利及數據安全。大聯盟反對黑客發起的網絡暴力,更反對一切街頭暴力行為。

大聯盟6月9日中午在政府總部東翼門外舉行記者會,宣佈了上述最新的聯署數字,並將請願信遞交給特區政府保安局副局長區志光。黃英豪表示,聯署由4月16日開始,不到兩個月,就有超過71萬市民參與,這説明廣大香港市民支持修例,期望香港社會能夠堵塞法律漏洞,不再成爲「逃犯天堂」,以維護法治和確保社會公義,讓香港更加安寧,市民更加放心,期待政府堅定前行,排除干擾,如期完成修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