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暴雨】紫荊黨向河南災民捐款10萬港元

河南省會鄭州市連日來受暴雨侵襲,洪水湧入鄭州地鐵,導致多人傷亡。紫荊黨宣布向200餘名黨員和黨友募捐,截至昨日傍晚已成功募得10萬港元捐款,善款將投入河南等地的救災活動。另外一方有難,八方支援,該黨表示將與其他香港組織合作,為河南災民展開更大規模的募捐活動。

河南省會鄭州市連日來受暴雨侵襲。(紫荊黨供圖)
河南省會鄭州市連日來受暴雨侵襲。(紫荊黨供圖)

河南省會鄭州市受一場百年不遇的特大暴雨襲擊,洪水湧入鄭州地鐵並導致多人傷亡,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遭受嚴重威脅,河南省其它地區亦遭遇罕見特大暴雨,多個城市出現內澇。得悉災情後,紫荊黨宣佈第一時間向200餘名黨員和黨友發出募捐號召,截至昨日傍晚,已成功募得10萬港元捐款,善款將立即投入到河南等地的救災活動,部分款項會用於採購救災物資,捐贈予當地民政部門或慈善機構。與此同時,該黨更設立了紫荊黨河南防汛救災特別行動小組,特別為災區的港人提供協助。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紫荊黨表示接下來將與香港其他政團及組織共同為河南災民展開更大規模的募捐活動,希望向災民傳遞來自香港的善意與愛心,勉勵大家一同守望相助,為河南加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