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天】李家超稱籌組班子順利 已向中央提交管治團隊名單

候任行政長官李家超昨晚表示,新一屆政府籌組管治班子的工作進展順利,已按照《基本法》提交及報請中央作出任命,在中央批准同作出任命後將公佈人員名單。李家超指,會根據有關領域具知識和經驗、執行力、以及有一致的施政理念考慮組班人選。人選涵蓋多元背景,有留任的政府官員、新加入政府的專業人士,熟悉地區工作的人士,以及經晉升的公務員等。

李家超表示,籌組管治班子的工作進展順利,已向中央提交團隊名單。
李家超表示,籌組管治班子的工作進展順利,已向中央提交團隊名單。
李家超說,組成的團隊涵蓋多元背景,其中包括有留任至第六屆的政治委任官員。
李家超說,組成的團隊涵蓋多元背景,其中包括有留任至第六屆的政治委任官員。

李家超說,中央同他溝通時,要求組成的政府團隊,可以為香港真真正正做好「良政善治」,解決社會希望解決的問題,他認同團隊要理念一致,執行力量強,及團結凝聚社會力量,他邀請的人士都是朝這個目標。 李家超又表示,每一屆政府換屆,都有新舊人員交替,感謝現屆政府官員的付出,希望他們未來,繼續以不同身份為香港服務,大家依然是夥伴。

李家超說,組成的團隊涵蓋多元背景,包括政府官員、新加入政府的專業人士,以及熟悉地區工作的人士,其中包括有留任至第六屆的政治委任官員、有公務員轉任政治任命官員、至於專業人士也在相關領域有豐富專業知識、經驗和認受性。他相信,新班子代表一支共同理念、多元團結和執行能力強的團隊。

李家超感謝現屆政府團隊各人員一直努力為香港服務,共事五年期間一同面對困難和挑戰,建立同舟共濟、共奮互勉的感情和尊敬。他又說,每屆政府有新舊人員更替,未必能夠繼續與每人在第六屆政府工作,但希望他們繼續以不同身分為香港服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