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天】李家超8號風球下照開工 與粵領導人磋商合作

國家主席習近平前日在港發表重要講話,當中對特區施政提出「四點希望」。行政長官李家超昨日在社交平台專頁表示,為全力貫徹習近平主席的指示,他昨日下午分別致電多位廣東省的省市領導,向他們闡述新一屆特區政府的工作方針,希望帶領香港把握國家發展機遇。

李家超(左)在8號風球高懸下,回辦公室分別致電了廣東省市的領導人,闡述新一屆特區政府的工作方針。
李家超(左)在8號風球高懸下,回辦公室分別致電了廣東省市的領導人,闡述新一屆特區政府的工作方針。

李家超在facebook專頁表示,在8號風球下,不少原定行程都要更改。但要做的事有很多,必須馬不停蹄展開。他說:「今天下午,我分別致電了廣東省委書記李希、廣東省省長王偉中、深圳市委書記孟凡利及深圳市市長覃偉中,向他們闡述新一屆特區政府的工作方針。」

李家超指出,新一屆特區政府將全力貫徹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6屆政府就職典禮上作重要講話時的指導,把握國家發展帶來的機遇。

李家超感謝廣東省和深圳市領導對特區政府的工作表示支持和配合,表示將共同努力推進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把合作推上更高台階,並多溝通交流,令香港更好地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據了解,李家超原本計劃昨日到訪科學園、了解劏房情況、召開司局長會議,無奈受天氣影響改變行程,但他仍加緊各項工作,一直忙碌到晚上八點。而原定於昨日召集司局長舉行的會議就延至今日上午舉行,而非待明日(星期一)。李家超希望盡快開展工作,只爭朝夕地馬上進入工作狀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