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天】葉劉淑儀稱樂意留任行會 倡恢復召集人見傳媒安排

在第六屆行政長官選舉中當選的李家超表示,首要工作是籌建班底。身兼現屆政府行政會議成員及立法會議員的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表示,樂意留任行會,又形容自己是「大義工」,不時需要應對外國傳媒,批評政府在面對外國傳媒公關工作方面「做得甚差」,建議日後恢復行會召集人會後見記者安排。

葉劉淑儀認為日後行會需要金融及工程等方面的專才。
葉劉淑儀認為日後行會需要金融及工程等方面的專才。

葉劉淑儀表示,接受外媒訪問需要不少準備,需與他們「飲杯咖啡傾下偈」,了解對方的想法。她認為,日後行會需要金融及工程等方面的專才,並認應恢復行會召集人在會後見記者的安排,又亦批評政府沒有發言人,在公關方面對外國傳媒「做得甚差」。

她又提到,現屆政府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何啟明工作態度積極,認為對方可留任,亦看好環境局局長黃錦星留任,認為對方具專業知識,工作亦沒有引起爭議。對於有報道指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會加入下屆政府創新及科技局,她就稱不是普通懂得應用應用程式就可以,香港若要成為國際創科中心,對自己的要求就要高一些,要幫到國家,強調︰「真係有啲學歷至得,你出去見人,國際社會都唔可以太失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