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心抗疫】香港潮州商會會長黃書銳:全力動員出錢出物支持抗疫

香港潮州商會捐贈前線警務人員抗疫物資,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右)出席捐贈儀式。左為香港潮州商會會長黃書銳。
香港潮州商會捐贈前線警務人員抗疫物資,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右)出席捐贈儀式。左為香港潮州商會會長黃書銳。

香港潮州商會會長黃書銳昨(22)日表示,香港第五波疫情來勢洶洶,醫療系統已不堪負荷;香港市民極為擔憂,情況極度嚴重。香港潮州商會發動全體會員出錢出物資,支持全港抗疫。

黃書銳表示,習近平主席高度重視香港疫情和市民健康,對香港抗擊疫情工作作出「三個一切,兩個確保」的重要指示,為香港抗疫指明了方向為香港巿民在抗疫的道路上打下一劑強心針,相信香港一定能打贏這場抗疫戰。

黃書銳說,香港潮州商會一直重視疫情發展,支持特區政府的抗疫政策,嚴格執行各項抗疫規定,積極呼籲全體會員盡快注射疫苗。為答謝香港警隊在抗疫防疫期間,一直努力不懈,走在抗疫前線,配合政府各部門的抗疫工作和保護巿民大眾的安全。香港潮州商會已購買5萬個快速檢測套裝交予香港警隊,已供急需之用。另外,香港潮州商會現正發動全體會員出錢出物資支持全港抗疫,常務會董、香港皇朝家居控股有限公司主席謝錦鵬先生已代表皇朝家居集團捐贈兩萬張床墊,支持香港方艙醫院建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