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哥粉墨登場活演小角色大意義 警隊最新宣傳片《守城》今晚首播

一哥鄧炳強在片中扮演一柴師兄。
一哥鄧炳強在片中扮演一柴師兄。
出緊急任務,「一柴」一哥戴上頭盔及穿上避彈衣,手持衝鋒槍到增援。
出緊急任務,「一柴」一哥戴上頭盔及穿上避彈衣,手持衝鋒槍到增援。

警隊2021年最新宣傳片《守城》今晚在無線電視翡翠台及警方社交平台首播,在影片裡面,有一個小角色,他的工作看似是一些很小的事情,但卻是守護我城必不可少的工作,是守城的重要一員!扮演這個小角色的,正是警隊一哥鄧炳強,他扮演的是一柴師兄。

警方社交平台今早推出宣傳短片,介紹一哥在《守城》中所扮演的角色。當中指出「職場上有啲小事,係「做咗,唔覺;唔做,好覺」。而報案室之日常,繁忙,但不紊亂;因為,總有人擔當小小角色,為大家默默處理小事兒,成就重大意義!」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在片中飾演一名反恐特勤隊「一柴」的高級警員,平時在警署內的任務是支援角色,但有重大事故發生時,他亦會持槍出動,見他穿上藍色軍裝制服,戴上頭盔及穿上避彈衣,手持衝鋒槍到增援,與平時以警務處處長形象示人不同。警方總共出動600名真警員參演,海陸空裝備盡出。

本港反修例風波發生以來,香港警察盡力維持社會治安,卻不幸被暴徒抹黑攻擊。近期警隊致力修補警民關係,在宣傳工作上亦別出心裁。最新推出的有2021年警隊最新宣傳片《守城》,將於本月今晚1030分於無綫電視翡翠台首播,隨後晚上11點亦會在香港警察Facebook發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