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西補選投票至10點半 陳凱欣指選情嚴峻一票不能少

立法會九龍西補選今日投票,候選人陳凱欣到選區內拉票,獲多名政界及商界人士支持,陳凱欣指評估選情非常嚴峻,多個民調顯示她與其他候選人只相差很少, 希望在剩餘時間走遍九龍西, 爭取每一張選票。

在黃埔,多名建制派人士包括民建聯主席李慧琼、蔣麗芸、鄭泳舜;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金利豐金融總裁朱李月華到場為陳凱欣集氣。陳凱欣其後在前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和工聯會麥美娟陪同下到場。

黃之鋒范國威挑釁 高永文促互相尊重

為李卓人拉票的香港眾志黃之鋒與立法會議員范國威卻不時挑釁,他們先將高梯講台移向陳凱欣團隊,又調交咪高峰聲量,與陳凱欣一方鬥大聲。陳凱欣呼籲其選舉團隊冷靜, 不要作出挑釁行為,高永文指民主精神是要互相尊重, 呼籲市民支持的陳凱欣。鄭泳舜指過去議會經常出現拉布,影響運作,呼籲市民支持做實事的陳凱欣。

馮檢基感支持度上升

馮檢基下午在何文田總結半日拉票情況,指獲得不少選民支持,感覺自己支持度上升。他又指,投票率較之前上升,相信是與其參選有關,部分選民尤其是年輕人不用含淚投票。

本是工黨的李卓人今日則主要打著教協旗號拉票,預計是要爭取中產人士支持。

是次補選一共有5位候選人,除了陳凱欣和李卓人,還有是伍迪希、曾麗文和馮檢基。投票時間直今晚10時半。九龍西一共有487,160名合資格登記選民,選民可於油尖旺區、深水埗區、九龍城區進行投票,一共有73個投票站,而所有投票站將於投票結束後轉換成點票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