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釋被撤銷 何俊仁還押候審

警方國安處昨早拘捕已解散的支聯會前副主席何俊仁,涉嫌在保釋期間干擾證人。今早何俊仁被帶到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被控「煽動他人顛覆國家政權」罪,他因違反條件被撤銷保釋,須還押候審。

何俊仁保釋被撤銷,須還押候審。
何俊仁保釋被撤銷,須還押候審。

何俊仁現時71歲,於2021年9月被控「煽動他人顛覆國家政權罪」。控罪表示,何俊仁於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9月8日期間,在香港煽動他人,組織、策劃、實施或者參與實施以非法手段旨在顛覆國家政權的行為。還押期間何多次申請保釋被拒,直至去年8月,以懷疑癌症復發為由申請保釋,同月22日獲法官批准,獲准以70萬元現金和40萬元人事擔保,保釋外出,期間要每周到警署報到3次及不可在任何平台發表被視為危害國家安全的言論,並要交出所有旅遊證件,不得離港。

據悉,保釋期間,何俊仁無積極接受治療,反而被拍到頻繁與李柱銘、梁家傑、吳靄儀、劉慧卿及前「支聯會」常委等人會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