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英年批政府局部收回粉嶺高球場 暗批土地大辯論變「大便」

土地大辯論暫告一段落,最大爭議是收回粉嶺高球場32公頃土地。全國政協常委唐英年昨日在北京表示,對此表示失望,「我不覺得黃遠輝大辯論是一個好的做法,我覺得這是個推卸責任的做法」,更暗批土地大辯論「變成大便」。

唐英年批政府局部收回粉嶺高球場
唐英年批政府局部收回粉嶺高球場

全國政協常委、前政務司司長唐英年昨日(7日)於北京與傳媒茶聚時表示,對政府局部收回高爾夫球場建屋感到很失望。他稱在擔任財政司司長時,也有就財政預算案展開多次大型諮詢,「一樣係大辯論,但我嘅大辯論無變成大便」。

唐英年表示:「我不覺得黃遠輝大辯論是一個好的做法,我覺得這是個推卸責任的做法。那些最容易用的土地,好似、譬如市區邊緣那些郊野公園,根本是過一條馬路已經是市區,為何不用這些?去取高球場那三十多公頃地,可以建多少屋呢?」

唐英年又表示,對政府局部收回高球場建屋的方案感到失望,但強調不會影響他對特首林鄭月娥施政的高度評價。他認為林鄭月娥上任以來,能夠緩和社會氣氛,並改善立法會與政府關係,並形容她的施政貼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