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往警總請願 抗議社民連透過網頁反中亂港

早前「PayPal HK」認為社民連帳戶涉及「過高風險」,故終止其服務,但社民連沒有理會,其網站更刊登涉嫌違反國安法的文章。市民團體香港湖南岳陽聯誼會今早往警察總部外請願,抗議社民連網站亂港劣行,促請警方及有關部門封鎖與撤查社民連的違法網頁。

聯誼會要求警方封鎖社民連涉嫌違反國安法的網站。
聯誼會要求警方封鎖社民連涉嫌違反國安法的網站。

香港湖南岳陽聯誼會一行約10多人今早到警總請願,他們高舉寫有批評社民連字眼的標語及橫額,並高叫口號。請願人士楊女士表示,社民連重施故技扮演受害者角色,指控於「強大壓力下」被迫刪除文章,以苦情戲抹黑政府及警方,企圖博取大眾同情,明顯「賊心不死」,意圖挑撥市民反中央、仇視港府的情緒,因此強烈要求必須封鎖社民連的違法網頁,以杜絕其煽動憎恨中央及特區政府的陰險圖謀。

她批評,社民連從頭到尾都是一個切實的反中亂港政黨,罔顧法紀挑撥市民反中央、仇視港府情緒,更利用網站不斷發佈多篇具煽動性、詆毀國家與香港的文章,內容提及「結束一黨專政」、「撤除國安惡法」、「釋放所有政治犯」等,明顯有危害國家安全的風險。

聯誼會指,要求移除或封鎖違法網頁絕非新鮮事,本年3月,香港警方曾要求反華組織香港監察移除違法網頁,在香港監察忽略相關要求後,最終港府運用國安法第43條,要求本港電訊服務商封鎖相關違法網頁,而其他國家亦有類似處理網絡虛假訊息及不法資訊的手法。

聯誼會認為,社民連多年來臭名遠播,長期高叫「結束一黨專政」口號,明顯為一個漠視法治、顛覆國家政權、推翻執政黨的顏色革命組織,其過往惡行亦引發香港多年來的亂局,加上「社民連」明顯與台獨及外國政治組織有聯繫,甚至或為「外國代理人」,嚴重危害國家安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