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傳媒出售台灣《蘋果日報》交易告吹

壹傳媒早前公布,就出售台灣《蘋果日報》業務及位於台灣的一所物業與買方訂立諒解備忘錄。壹傳媒最新公布經考慮買方表明的條件後,董事認為按照買方表明的條件進行建議出售並不符合利益,因此於昨日(28日)與買方簽署了有關諒解備忘錄的終止通知。雙方已同意自昨日起終止諒解備忘錄,且任何一方均不承擔任何在諒解備忘錄下對目標公司的股權交易的義務和責任。

壹傳媒早前披露考慮出售台灣《蘋果日報》若干業務。
壹傳媒早前披露考慮出售台灣《蘋果日報》若干業務。

壹傳媒公告又指,買方須於終止諒解備忘錄日起3個工作日內,將收到的機密資料正本、副本或任何形式複製品退還或按照指示銷毀。諒解備忘錄中的保密義務自終止日起計3年仍然有效。

壹傳媒早前曾公布,就建議出售Amazing Sino International Limited全部已發行股本,訂立不具法律約束力的諒解備忘錄。Amazing Sino持有各項資產,包括台灣《蘋果日報》業務及於台灣的一所物業。集團又指出,建議出售的僅包含集團台灣《蘋果日報》業務的若干部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