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天台玩槍舉美國旗 何文田余振強中學致歉並跟進

有人在學校天台舉起美國旗,眾人聲見槍聲後奔跑。
有人在學校天台舉起美國旗,眾人聲見槍聲後奔跑。
美國旗在余振強中學天台上飄揚。
美國旗在余振強中學天台上飄揚。

網上近日流傳一段影片,片中數名學生手持美國旗,於何文田余振強紀念中學天台練習射擊,引起熱議。影片所見,至少7名學生在天台聚集,並手持槍枝物體向前跑及射擊,有網民質疑是為示威進行演練。余振強紀念中學今日(11日)向家長、校友及學生發聲明,澄清當日有氣槍射擊學會在校內進行練習,但天台發生的事,該校事前並未得悉,當日知悉後已有老師勸導。

該校聲明表示,8月5日該校氣槍射擊學會有射擊練習,活動完結後,有校友及學生在老師不在場時,因貪玩而在天台做出相關行為,校方對於有人手持美國旗及氣槍在天台奔跑一事並不知悉,行徑亦非該校所認同。根據調查,旗幟是一名校友帶回校。該校指當日老師得悉事件後,已教育及勸導有關人士。

該校強調,會繼續跟進及輔導校友及學生,該校又對於有關行為令大眾產生誤會及不安表示歉意。該校指會正視事件,嚴謹跟進並監察相關學會活動,避免再次發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