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委任姚袓輝為嶺大校董會主席 明年1月1日生效

政府宣布委任姚袓輝出任嶺南大學校董會主席,接替離任的歐陽伯權,任期由202011日起生效,為期3年。姚祖輝對獲委任表示高興和榮幸,期待與嶺大師生並肩同行、再創高峰。嶺大校長鄭國漢表示,姚祖輝曾出任嶺大校董會成員3年,熟悉大學事務和嶺大社群,期望他帶領大學朝發展目標邁進。

姚袓輝獲政府委任為嶺大校董會主席,為期3年。(嶺大網頁)
姚袓輝獲政府委任為嶺大校董會主席,為期3年。(嶺大網頁)

身兼全國人大代表的姚祖輝,畢業於美國柏克萊加州大學和哈佛大學商學院,現為滬港聯合控股有限公司主席。他曾是浸會大學校董會副主席、香港大學校董會和香港卓越獎學金計劃督導委員會成員,亦曾任特區政府中央政策組顧問、香港青年聯會主席等公職。

嶺大歡迎姚祖輝出任校董會主席,教育局局長楊潤雄表示,姚袓輝有傑出的領導才能和豐富的公共服務經驗,相信他能帶領嶺大再創高峰。

歐陽伯權今年10月以專注其他公務為由,提早離任嶺南大學校董會主席。楊潤雄感謝嶺大校董會副主席葉成慶,在歐陽伯權離任期間署理主席,令嶺大保持運作暢順和發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