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推出兒童口罩 透過非牟利機構贈基層兒童

新世界與 16 間非牟利機構合作推行的「自助口罩提取計劃」
將延長至十月底。
新世界與 16 間非牟利機構合作推行的「自助口罩提取計劃」 將延長至十月底。
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獲新世界捐贈 1 萬隻兒童口罩,將會分發予基層家庭及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兒童。
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獲新世界捐贈 1 萬隻兒童口罩,將會分發予基層家庭及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兒童。
新世界發展近日陸續向不同非牟利機構捐出 30 萬隻自家製兒童口罩,包裝用上 K11 香港原
創角色及原創品牌 Donut & Ah Meow 為主角。
新世界發展近日陸續向不同非牟利機構捐出 30 萬隻自家製兒童口罩,包裝用上 K11 香港原 創角色及原創品牌 Donut & Ah Meow 為主角。

新型肺炎爆發初期,市民到處撲口罩,新世界發展早前宣布與8個非牟利機構合作,於其轄下的指定中心設置「自助口罩提取機」,免費派發由新世界在港生產的口罩,新世界宣布推出兒童口罩,透過非牟利機構贈予基層兒童。

新世界發展執行副主席兼行政總裁鄭志剛宣布將自家製 30 萬隻兒童口罩,透過不同的非牟利機構贈予基層先童,日後並會繼續捐。連同透過「自助口罩提取計劃」和其他捐贈渠道,新世界至今與近 60 個非牟利機構合作,向本地基層及弱勢社群捐贈約 500 萬隻由集團自家生產的成人及兒童口罩,協助社區全面抗疫。

新世界早前推出全港首創的「自助口罩提取計劃」,原本為期 10 個星期,鑑於近期疫情反覆,集團決定把計劃延長至今年十月底,計劃以「簡單便利、令基層安心」為出發點,免卻過往基層人士需要排隊輪候口罩,減低社區傳播風險,計劃推出至今已有超過 5 萬人受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