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稱將盡快訪粵與各領導推動大灣區發展

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他已計劃會盡快到訪廣東省,期待與各領導合作推動大灣區發展。李家超出席廣東社團總會團拜酒會致辭時表示,由他擔任組長的「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督導組」將會制定進一步打通大灣區人流、物流、資金流和信息流的工作計劃。

李家超出席廣東社團總會團拜酒會,表示他已計劃會盡快到訪廣東省,期待與各領導合作推動大灣區發展。
李家超出席廣東社團總會團拜酒會,表示他已計劃會盡快到訪廣東省,期待與各領導合作推動大灣區發展。

李家超表示,駐粵經貿辦會設立「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推廣中心」,支援去內地城市發展的港人。他又表示,「往來港澳人才簽注政策」下星期一將在大灣區城市試點實施,有信心為大灣區建設注入全新動能。

李家超在團拜酒會致辭說,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一直促進香港特區和廣東省的交流合作。新一年,全面通關正式實現,香港廣東社團總會推出一系列的粵港交流合作活動,充分反映出總會對推動粵港融合發展,共創美好未來的熱誠。

李家超指,國家主席習近平去年七月一日在香港發表重要講話時表示,希望特區不斷增強發展動能,主動對接「十四五」規劃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等重要國家戰略。十月在北京勝利召開的二十大會議,明確提出要發揮香港優勢和特點,推進大灣區建設。

李家超說,他已計劃盡快到訪廣東省,與省和其他大灣區城市的領導會面,共商推進粵港合作和大灣區建設的工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