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月娥發聲明 稱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是港人對中央最佳回報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晚透過政府新聞處,就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通過《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 發表聲明,指六中全會公報明確指出在堅持「一國兩制」和推進祖國統一上,黨中央採取一系列標本兼治的舉措,堅定落實「愛國者治港」、「愛國者治澳」,推動香港局勢實現由亂到治的重大轉折,這份來自中央領導的堅定支持,是維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根本保障。

林鄭月娥寄望,有志參選立法會的「愛國者」,日後在立法會充分履行反映民意、監察政府的職能。
林鄭月娥寄望,有志參選立法會的「愛國者」,日後在立法會充分履行反映民意、監察政府的職能。

林鄭月娥認為,香港同胞對中央堅定支持的最佳回報是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聚焦發展,用好國家在《十四五規劃綱要》給予香港的大力支持,在金融及創科等範疇,以「香港所長」,貢獻「國家所需」。

林鄭月娥又寄望,每一位有志參選第七屆立法會的「愛國者」,日後在立法會充分履行反映民意、監察政府的職能,讓香港在國家邁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的進程中,發揮不可替代的作用。

另外,林鄭月娥今日在暨南大學建校115周年紀念大會上透過視像致辭,表示在國家《十四五規劃綱要》及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政策方向下,香港特區政府會繼續積極推進內地與香港高等教育界的交流合作,共同為大灣區打造人才高地,支持和配合國家的發展策略,期望暨南大學繼續支持特區政府有關工作。

她期待暨南大學能夠繼續發揮辦學的優勢,不斷提升教育水平,為香港培養愛國愛港的高素質人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