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顥伊:推動香港青年融入大灣區發展大局

「創新方」香港大專生暑期實習工作坊在上周五結束。前排右三是林顥伊。
「創新方」香港大專生暑期實習工作坊在上周五結束。前排右三是林顥伊。

今年暑假,麗新集團聯同橫琴自貿區駐港經貿代表處以及百欣慈善基金舉辦的「創新方」香港大專生暑期實習工作坊,22名學員參加,上周五20日)結束。麗新集團高級副總裁林顥伊表示:「集團正全力推動香港青年融入大灣區發展大局。」

工作坊由 2021 7 26 日開始,至 8 20 日結束,共 18 個實習日,期間集團管理層、專業人士、國際酒店集團主管、地產代理集團主管等,與 22 名學員就不同的題目進行交流和分享,並有 3天的實地考察及 2 日的實習。學員亦參訪集團所投資的項目,包括住宅物業逸瑆、藍塘傲;海洋公園萬豪酒店,以及餐飲會所中國會。

學員在一個月的實習工作坊上,了解包括國家及粵港澳大灣區的規劃;內地衣、食、住、行民情;集團在珠海橫琴新區,以文化創意為主題的綜合娛樂項目「創新方」的發展過程;房地產發展、租務、銷售、物業管理等環節,以及港人在大灣區創業案例分享等。集團旨在全力推動香港青年融入大灣區發展大局,並讓他們以集團「創新方」等例子,從而更了解國家發展以及青年在大灣區發展事業的潛力,提早作出人生規劃。

麗新集團高級副總裁林顥伊表示:「集團正全力推動香港青年融入大灣區發展大局。粵港澳大灣區是國家開放度最高的地區之一,潛力龐大,可為年青帶來無限的機遇。集團希望以『創新方』作為例子,令學員能具體地了解大灣區的發展,以及相關的最新資訊。另外,由於學員來自包括本港以及海外的大學,他們對不同事情都有不同的觀點和想法,學員彼此之間交流,令這個工作坊,更具多樣性及活力。」

所有學員均至少獲得 6,000 港元的津貼,部份優秀學員可獲 8,000 元津貼。集團亦會視乎學員表現及意向,為其提供就業機會。集團將會視乎疫情及通關情況等,在本年 12 月安排學員實地到橫琴「創新方」了解,讓他們能親身感受國家的高速發展,以及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戰略下,香港年輕人在發展上的新機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