滙豐取消戶口最低結餘收費 料逾300萬人受惠

由 2019 年 8 月 1 日起取消的各項收費。(匯豐網站截圖)
由 2019 年 8 月 1 日起取消的各項收費。(匯豐網站截圖)

滙豐銀行今日(19)宣布,8月起取消個人戶口的最低理財要求及低額結存服務費,成為首家提供免費基本銀行服務的銀行,料逾300萬名個人客戶受惠。

滙豐銀行今日發出新聞稿,宣布由今年 8 1 日起,取消「個人綜合理財戶口」的最低全面理財總值要求及低額結存服務費,是香港首家提供免費的基本銀行服務的銀行。同時,滙豐亦取消多個個人儲蓄戶口類別的月費、年費及櫃位交易費。

另外,也會取消港元結單儲蓄戶口、港元存摺儲蓄戶口、現金卡戶口、萬用戶口及大學生戶口等帳戶種類的各項月費、年費,以及櫃位交易費,便利不同階層的個人客戶享用銀行服務,包括港元儲蓄、港元往來、人民幣及外幣儲蓄(涵蓋多達 11 種主要貨幣)、定期存款及投資服務等。

滙豐香港區零售銀行及財富管理業務主管欣格雷表示:「這次取消大部分個人儲蓄戶口的低額結存服務費 、櫃位交易費、月費及年費意義重大,令超過 300萬名滙豐個人客戶受惠。作爲香港銀行業翹楚,滙豐希望藉今天的公布促進普及金融,讓社會各階層的客戶,都能夠享受簡便、快捷的銀行服務。我們將會繼續提升產品及服務,為客戶帶來更佳的服務體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