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市民發起請願 促國安處對媒體RFA啟動調查

一班熱心市民今早到警察總部請願,點名譴責自由亞洲電台(RFA)自成立以來就是一家由美國政府資助,專門負責抹黑中國的 「走狗」媒體,現時其粵語部更成為了香港反對派的大本營,例如:早前RFA便假借訪談形式讓反華分子梁頌恒、袁弓夷、何良懋宣傳「香港議會」。請願市民表示,為了保護國家領土完整,防範香港被利用,促國安處嚴肅徹查RFA。

一班熱心市民今早到警察總部請願,點名RFA。
一班熱心市民今早到警察總部請願,點名RFA。
請願市民大數RFA三宗罪。
請願市民大數RFA三宗罪。
請願人士向警方遞交請願信,要求國安處嚴肅徹查RFA。
請願人士向警方遞交請願信,要求國安處嚴肅徹查RFA。

一群熱心市民今早帶同寫有「自由亞洲 美國代理」橫額,高叫口號到灣仔警察總部請願。請願人士表示,早前,一名海外愛國青年,因不願意看到讓美國的陰謀得逞!他自發在社交媒體發起針對RFA的網絡聯署活動,堅決反對相關不實報道,今次,作為普通市民的他們決定響應有關呼籲,藉今次遞交請願信,讓國安處對RFA啓動審查,查清楚到底RFA是什麼「妖魔鬼怪」。

請願人士大數RFA三宗罪指,RFA充當反華時政平台,成立以來,頻繁發表反華文章、蒐集並加工成負面新聞; 提供反特區政府平台,近日活躍的反華分子梁頌恒、袁弓夷、何良懋在加拿大發起籌組「香港議會」,有關行動明顯是另起爐灶,企圖顛覆特區政府政權,但RFA卻假借訪談形式給他們提供傳播平台,提升曝光率以收宣傳之效,以及充當香港逃犯大本營,RFA粵語部對涉危害國家安全的香港疑犯趨之若鶩,既為香港通緝犯朱牧民提供工作平台、又與臭名昭著的香港逃犯羅冠聰訪談,協調香港反華政客披上「學者」外衣發表文章或受訪。

請願人士批評,RFA以上的行動,不是一間客觀公正立場的媒體應有的行動,涉分裂中國,嚴重《港區國安法》,可說無論是從宗旨或是所作所為來看,RFA都是不折不扣的美國代理組織,為了保護國家領土完整,為了避免香港被撕裂出去,促請國安處嚴肅徹查RF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