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智文指蘭桂坊生意前所未有地好 預計萬聖節更旺

盛智文形容蘭桂坊的經營情況是前所未有地好。﹙互聯網﹚
盛智文形容蘭桂坊的經營情況是前所未有地好。﹙互聯網﹚

政府今年中在疫情緩和後鬆綁部份限聚措施,市民在滿足限制條件下,可到酒吧餐廳消遣。蘭桂坊集團主席盛智文出席一個論壇時表示,近月本地接近零確診,形容蘭桂坊的經營情況是前所未有地好,盈利可觀,出租率接近100%。

盛智文認為,疫情帶來了新的生活模式,市民因未能外遊而留港消費,更衍生出宅渡假、公海遊等活動,有利本地娛樂行業。由六月開始,蘭桂坊每逢周五、周末都非常熱鬧,不少餐廳長期爆滿。

至於本月底31日為一年一度萬聖節,加上為周日假期,盛智文預計到蘭桂芳消遣的市民預計更多。他又說已經與警方聯絡當日的人流控制安排,期望於人流控制、安全及令市民玩得盡興中取得平衡。

盛智文指限聚令已推出多時,蘭桂坊的酒吧及餐廳,現時已經有超過八成員工接種疫苗,不少餐廳為C及D類食肆。早前警方及其他執法部門不時突擊搜查,現時絕大部份餐廳及食客已經「安分守己」,遵守限聚令下的規則,同時亦希望有更多人打針,當有八成香港人打針後餐廳可以回復最少七、八成滿,而非現在的一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