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署副署長林嘉泰昏迷11天不治 特首及官員深感哀痛

入職社署30多年的林嘉泰,在辦公室昏迷,送院留醫11天後逝世。
入職社署30多年的林嘉泰,在辦公室昏迷,送院留醫11天後逝世。

本月20日(周三)在灣仔胡忠大廈辦公室昏迷送院的社會福利署副署長林嘉泰,留醫11天後延至今早1148分證實不治,終年59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等多名官員對林嘉泰離世深感哀痛。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對林嘉泰離世深感震驚及哀痛,她表示在出任社署署長時曾與林嘉泰共事,深深感受到他對工作的熱誠、對長者和弱勢社群的關顧以及對社工專業的持守,讚揚他是公務員典範,說他的離去是特區政府一大損失,向他的家人致以最深切慰問,並會為他的後事提供協助。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及社署署長梁松泰亦發文悼念林嘉泰,向他的家人致以深切慰問,並指會盡力提供適切協助。

林嘉泰在1987年加入社署,2010年起出任助理署長,至2013年出任副署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