聘想賺快錢青年製毒帶貨 警破本地販毒集團拘3人

警方晚突擊搜查灣仔、九龍灣及西環山道三處地方,拘捕3人涉嫌製毒、販毒及洗黑錢,檢獲約1.5公斤、市值250萬元的可卡因及價值400萬元的現金和財物,警方相信行動瓦解一個本地販毒集團,並指該集團聘請想搵快錢的青年人帶毒品散貨,提供製毒和販毒「一條龍」服務

警方展示搜獲販毒集團的一批現金和證物。
警方展示搜獲販毒集團的一批現金和證物。
吳龍表示,集團主腦會聘請想賺快錢的年輕人,有系統地實施製毒販毒「一條龍」服務。
吳龍表示,集團主腦會聘請想賺快錢的年輕人,有系統地實施製毒販毒「一條龍」服務。

警方在行動中拘21女,當中包括一名本地販毒集團的主腦,並檢獲超過400萬元犯罪得益,相信已成功瓦解一個本地製毒及販毒集團兩名被捕男子分別姓梁及姓林(均為24),被捕女子則姓連(28)3人均報稱無業,被帶署扣留調查,警方行動仍然繼續,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毒品調查科高級督察吳龍表示,警方前晚到3個地點突擊搜查,其中於灣仔謝斐道一個單位,拘捕集團主腦及其女友,並搜出超過200萬元現金、價值100萬元的手錶及手袋,相信他與女朋友一直以販毒得益為生。另外,警方在元朗一間車房,起出集團主腦在一間空殼公司登記的一架價值60萬元的保時捷跑車,及在港島山道一間迷你倉,搜到500克可卡因。

吳龍說,警方在九龍灣臨興街工廈單位外,截獲一名男子,在他身上搜出350克霹靂可卡因,亦在其租用的工廈單位內搜到500克未經加工的可卡因及220克霹靂可卡因,現場有製毒及包裝工具,初步調查顯示,該男子接受集團主腦指示製毒及販毒。

吳龍表示,集團主腦會聘請想賺快錢的年輕人,到工廈單位內製毒及包裝,再分發給本地買家,有系統地實施「一條龍」服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