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展鵬涉光顧無牌按摩店 O記︰不涉違法違規及不道德行為

香港警務處國家安全處處長蔡展鵬早前在無牌按摩店遇上同袍查牌,事發後警隊展開調查,蔡展鵬停職。有組織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總警司黃維今日(18日)表示,案件已完成初步調查,相信蔡展鵬並不涉及不道德及違規行為,已將調查結果交予律政司作進一步指示,並向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匯報。

黃維稱,已將調查結果交予律政司作進一步指示。(港台影片截圖)
黃維稱,已將調查結果交予律政司作進一步指示。(港台影片截圖)

黃維下午見傳媒時表示,3月下旬,警方在一個巡查行動中在灣仔發現一間無牌按摩店,當中有人涉嫌經營賣淫場所,並拘捕6名女子。警方在場發現蔡展鵬,他重申在香港光顧無牌場所並不違法,但由於蔡展鵬為警務人員,警方重視警務人員操守,故將其帶走作深入調查。目前所有證據顯示,蔡展鵬並不涉及違法行為。被問到蔡展鵬當時在現場在做甚麼,光顧過多少次,黃維則稱這是調查細節,未有透露。

黃維又指,已把有關案件交予律政司考慮,有否後續行動就要看律政司指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