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假新聞及毒新聞監察組促醫管局 追究蓋眼黑暴黃醫護

日前傳媒揭發「爆眼少女」無爆眼現身香港國際機場前往台灣。「蘋果假新聞及毒新聞監察組」今日主辦「追究蓋眼黃醫護及組織」集會,及遞交請願信给醫院管理局主席范鴻齡,要求醫管局盡快追究借「爆眼女」戴黑口罩、紗布蓋眼,搞黑暴罷工的黃醫護及組織。監察組召集人傅振中指出,有需要嚴懲影響醫療服務的不良分子,給公眾一個交代。

「蘋果假新聞及毒新聞監察組」今日下午2時在醫院管理局門外主辦集會,期間大叫口號:「黃醫護毒蘋果/借爆眼搞黑暴/爆眼係騙局/醫護盲罷工/醫管局快追究/蓋眼黑暴員工」。

「蘋果假新聞及毒新聞監察組」集會,遞交請願信给醫管局主席范鴻齡,請願信由代表負責接收。
「蘋果假新聞及毒新聞監察組」集會,遞交請願信给醫管局主席范鴻齡,請願信由代表負責接收。
監察組召集人傅振中促醫管局快追究,蓋眼黑暴黃醫護。
監察組召集人傅振中促醫管局快追究,蓋眼黑暴黃醫護。

傅振中指出,醫護專業理應以科學為證,救死扶傷,但醫管局部分醫護卻政治凌駕專業。毒果炒作爆眼女鋪天蓋地去報道,一批黃醫不深究爆眼女傷勢及治療實況,卻盲目趁機發動「香港警察企圖謀殺香港市民」、「唔好射我隻眼」、「唔好阻我救人」的罷工,並於東區、瑪嘉烈及葵涌等多家醫院非法集會。

他續指,有黃醫護高舉毫無事實的煽動標語,模仿爆眼女戴頭盔及右眼包裹紗布。黃醫護團體更透過社交平台「2/8 醫護專職集會」發聲明,宣稱會由當年8月12日開始發起無限期罷工行動,影響服務損害公眾健康,現在真相說明罷工是攬炒搞亂香港。

傅振中認為,「攬炒派借爆眼女事件挑起民眾仇警情緒,再激發連串暴力行動的陰謀昭然若揭,他認為醫管局需要徹查事件,包括在知情下協助爆眼女夥同攬炒派發動罷工有否涉及利益輸送,損害香港市民健康及治療,需要抽出違法者嚴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