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示威者誤當便衣警遭非禮 女商人報警 葛珮帆要求警方嚴正執法

大批示威者上周日在尖沙咀發起反修例遊行,最終演變成暴力衝突。示威者入夜後未有散去,反而霸佔彌敦道向旺角推進,期間示威者懷疑一名黑衣女子是便衣警員,將她重重包圍,要求刪除她手機內拍攝的影片,有人從後對她熊抱,也有人當眾扯衫非禮,場面令人咋舌,女商人最後報警處理。葛珮帆昨日在社交媒體強烈譴責示威者向女性施暴,要求警方嚴正執法。

警方接獲報案 證該女子並非警務人員

從網上片段可見,該名女子一直低頭掩臉拒絕刪除手機影片,被人箍住後多番掙扎脫身不果,又大叫打劫、救命,圍觀者眾,卻無人理會,讓該名女子任人欺辱。糾纏一輪,該女子最終成功突圍向警察求助。警方事後發佈消息指,該女子並非警務人員。

警方週一接獲一名年約30歲,報稱做生意的關姓女子報案,指控在周日的旺角事件中,在旺角某處被一班相信是示威者的人群毆打及非禮,案件交由油尖刑事調查隊處理。

葛珮帆:強烈譴責示威者向女性施暴

葛珮帆昨日在facebook拍片強烈譴責示威者向女性施暴,要求警方嚴正執法。她形容,女子被示威人群集體欺凌、毆打及非禮,期間不斷呼叫「救命」,但四周的人,包括記者竟然冷眼旁觀、助紂為虐。她斥責示威者人多勢眾,打着正義旗號就目無皇法,令人髮指!

被示威者誤當便衣警遭非禮
被示威者誤當便衣警遭非禮
被示威者誤當便衣警遭非禮
被示威者誤當便衣警遭非禮
被示威者誤當便衣警遭非禮
被示威者誤當便衣警遭非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