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廊上行走 七旬翁遭撞斃 警追緝左倒後鏡損毀的士

港島東區走廊凌晨發生恐怖車禍。一名75歲男子闖入行車線,懷疑被一輛的士撞死,地上遺下事主的骨碎及肉碎。警方懷疑涉案的士不顧而去,現追緝左倒後鏡損毀的士,並呼籲肇事司機盡快自首。

警員用帳篷遮蓋屍體,現場地面遺下疑是事主的骨碎及肉碎。
警員用帳篷遮蓋屍體,現場地面遺下疑是事主的骨碎及肉碎。

港島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調查及支援組)主管趙崇熹高級督察講解東區走廊奪命車禍,指死者為75歲男子,獨居於觀塘,身上沒有酒氣,相信當時沿東區走廊東行,及至凌晨約4時50分被一輛沿東區走廊東行駛至近油街的士撞倒。警員用帳篷遮蓋屍體,現場地面遺下疑是事主的骨碎及肉碎,另有身分證和存摺。意外後的士沒有停下反而立即離開現場,事件導致的士左倒後鏡損毀。

警方呼籲車房、車主或車行,如遇的士左邊倒後鏡損毀立即聯絡警方。如有司機凌晨時份於東廊行駛,行車紀錄儀有可拍下情況,亦應與警方聯絡。另外,警方提醒涉事的士司機,交通意外後不顧而去司機最高可被罰款1萬元及監禁12個月。

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不排除死者有腦退化症或任何疾病導致在高速公路行走。警方表示,凌晨4時46分接獲駕駛者通知指有路人在東區走廊徘徊,派員到場期間約3至4分鐘後接獲另一名駕駛者報案指有人橫卧公路,人員到場證明事主當場死亡。

港島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呼籲任何人士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任何相關資料提供,請致電3360 6800或3660 6849與調查人員聯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