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事處收內有粉末恐嚇信 何君堯明言向邪惡說「不」

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位於荃灣荃豐中心的議員辦事處過去多次受到破壞,該辦事處昨日(11日)門隙位置被發現貼有可疑物件,警方收到辦事處職員報警求助後到場調查。何君堯今早(12日)在社交網站發貼文指,其荃灣地區辦事處收到一封恐嚇信件,內有可疑粉末,並附有警告其不要擔任議員的字句。

何君堯
何君堯
何君堯議員辦事處收到可疑物件,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調查。(何君堯FACEBOOK)
何君堯議員辦事處收到可疑物件,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調查。(何君堯FACEBOOK)

何君堯議員辦事處職員昨午三時許在門隙位置發現可疑物件,職員遂報警求助。警員接報到場後拉起封鎖線調查,消防員亦到場戒備。警方爆炸品處理課人員到場進行檢測,經初步調查後相信可疑物件為錫紙及紙張,紙張上寫有字句。便衣探員其後到場為一個錫紙包裝及一張以紫色筆書寫了字句的紙張拍照存證,鑑證科人員則在玻璃窗上套取指模。案件暫時列作求警調查案處理,並交由荃灣警區重案組跟進。

何君堯在社交網站上表示,面對黑暴威脅從不畏懼,會為正義及公義大步踏進,並向邪惡說「不」。

今次涉事的辦事處在去年反修例風波中曾被破壞及縱火,有現場消息指該辦事處於大約一個月前始重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