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炳強出席中學音樂會 與女生合唱《阿拉丁》主題曲

曾為警隊「一哥」的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在新一屆政府連任,近日似乎暫時放下「鐵漢」形象,展示親民一面,不僅在網上不同社交平台開設專頁,昨晚(28日)更出席佛教筏可紀念中學舉行的「2022年音樂會」,擔任音樂會表演嘉賓,與今年畢業的女學生Diane合唱迪士尼動畫《阿拉丁》主題曲《A Whole New World (嶄新的世界)》。雖然鄧炳強的唱功仍有待改善,但仍獲全場報以熱烈掌聲,難怪連他自己都說︰「證明香港人好包容,你唱得好不好,都給你掌聲。」

鄧炳強與女學生Diane合唱《阿拉丁》主題曲。
鄧炳強與女學生Diane合唱《阿拉丁》主題曲。
鄧炳強與蔡若蓮都有出席佛教筏可紀念中學的音樂會。
鄧炳強與蔡若蓮都有出席佛教筏可紀念中學的音樂會。

昨晚的音樂會在石門鄉議局大樓大劇院舉行,教育局局長蔡若蓮都有出席。至於鄧炳強為何會出席?原來他警隊任職時已與該校結緣,當時該校有一個關於愛護動物的活動,與警方警犬隊部門有合作,豈料他與該校校長惲福龍說起「狗經」一拍即合,二人更曾一起行山。

今次音樂會,鄧炳強獲邀出席後亦隆重其事,他不僅多次練習,更準備了私伙「踢死兔」禮服出席,不過由於與角色不太吻合,最終未有派上用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