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炳強指黑框眼鏡夠殺氣 最愛太太煮「調轉冬瓜盅」

鄧炳強接受立法會議員葛珮帆訪問。(影片截圖)
鄧炳強接受立法會議員葛珮帆訪問。(影片截圖)
鄧炳強笑指自己曾經也有過六舊腹肌,但「而家得翻一舊」。(影片截圖)
鄧炳強笑指自己曾經也有過六舊腹肌,但「而家得翻一舊」。(影片截圖)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接受立法會議員葛珮帆訪問時,在一開始的「快問快答」環節中,抽出觀眾最想問的問題,其中一條就是有關眼鏡的,鄧炳強表示自己其實只有一百多度近視,而他的招牌黑框眼鏡即是自己買的,而且一戴就是七、八年,又笑說換這副眼鏡是因為不夠「殺氣」,「以前係戴冇框眼鏡,書卷氣重得滯,我覺得唔夠殺氣,於是換咗粗框眼鏡。」

另外,鄧炳強又指自己喜愛「打邊爐」,而且最喜歡吃蟹柳、丸類,因為「啖啖肉,冇骨又冇殼」,除此之外,鄧炳強則表示自己最喜歡茶餐廳的奶茶、蛋撻,十分貼地。被問及有沒有「首本名曲」,鄧炳強則笑說「你聽我聲音沙啞,唱歌都唔慌動聽。」又指平時都是「卡啦OK底應酬一下」,唱的都是有關警察的歌,比如「大丈夫」等。

身為一哥,壓力自然不小,鄧炳強則表示自己的減壓方式是「去街市買餸」,難道「一哥」除了口才了得,廚技也了得?鄧炳強再道笑說「我去買餸啫,冇話煮飯。我諗煎午餐肉,煎蛋都OK嘅。」原來在家都是太太掌廚,而他最喜歡的就是太太的炸排骨,如果複雜一點,他就喜歡太太的「調轉冬瓜盅」,甚麼意思?鄧炳強則形容:「用個冬瓜,調轉咗,吸住入面果啲齋菜,焗一個好似足球咁嘅野出來,幾得意。」

說起往事,鄧炳強指自己曾經也有過六舊腹肌,但「而家得翻一舊」,葛珮帆立即追問有沒有圖片可以給大家看看?他則有點不好意思的的表示私底下給葛珮帆看,歡眾們就不能看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