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傑獲釋返港 羅湖公安:鄭對違法事實供認不諱

英國駐香港總領館的香港籍雇員鄭文傑(男,28歲,英文名:Simon Cheng),早前因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六十六條之規定,涉嫌嫖妓,被處以行政拘留15日的處罰。羅湖公安今日發表微博,透露鄭文傑已拘留期滿獲釋,更形容鄭文傑對其「違法事實供認不諱」。

羅湖公安發微博證實鄭文傑已獲釋。
羅湖公安發微博證實鄭文傑已獲釋。
鄭文傑已獲釋並返回香港。(網上圖片)
鄭文傑已獲釋並返回香港。(網上圖片)

有關微博全文如下:

「英國駐香港總領館雇員鄭文傑因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被深圳羅湖公安機關處以行政拘留15日處罰。8月24日其行政拘留期滿,已如期釋放。行政拘留期間公安機關依法保障了鄭文傑的各項合法權益。鄭文傑對其違法事實供認不諱。 」

另外,Facebook一個名為「釋放Simon Cheng」的專頁,亦表示鄭文傑已回港,他與家人希望先休息安頓,暫時不接受採訪,感謝外界關心。

羅湖警方星期三公布鄭文傑被行政拘留15日的消息,並表明案發後根據他本人的請求,依法對其違法行為未予通報其家屬。稍後外交部在例行記者會中亦確認了有關消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