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婉儀向市民致歉 指未出發前已將國歌連結傳予國際冰聯及當地冰協

上月於世界冰球錦標賽發生播國歌出錯事件。港隊領隊關婉儀強調,未出發前已將國歌連結傳予國際冰聯及當地冰協,自己與球員絕對尊重國家及維護國家尊嚴,對發生今次事件感到意外及遺憾,向市民及港協暨奧委會致歉。

關婉儀指未出發前已將國歌連結傳予國際冰聯及當地冰協。(影片截圖)
關婉儀指未出發前已將國歌連結傳予國際冰聯及當地冰協。(影片截圖)

目前身在南非的關婉儀透過錄音於商台節目表示,在未出發前,同事已將國歌連結傳送予國際冰聯及波斯尼亞冰球協會,出發前她本人亦在港協提供的連結下載國歌在其手提電話內,計劃到場時至少可跟對方核對一次。到場後她見過對方人員,對方當時回應「OKAY」,但到港隊勝出前,她一次也未見到對方,走遍整個冰場也找不到其他人。

關婉儀指,自己不是不想回應事件,亦有準時提交報告,只是由於時間倉卒,賽事緊接,必須先處理球隊比賽的事宜。汲取今次教訓,她希望與港協一起守好,以後不再發生播國歌時出錯事件,亦希望大家為年輕人打氣,期望球隊帶來好成績及好消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