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泰割席 林景楠:黃色經濟圈是錯誤示範 香港亂不起

民主派「初選案」被告之一、阿布泰國生活百貨創辦人林景楠昨於社交平台發文表示,香港不能亂,也亂不起,黃色經濟圈是一個錯誤的示範,指阿布泰與黃色經濟圈不再有任何關係。

林景楠在社交網上的帖文。
林景楠在社交網上的帖文。

林景楠發帖全文指,香港不能亂,也亂不起,黃色經濟圈是一個錯誤示範,阿布泰聲明與黃色經濟圈不再有任何關係。他指,香港由治及興,阿布泰接著的日子,會繼續服務香港,說好香港故事,為香港,為國家出一分力。其言論惹網上熱議,阿布泰的Facebook專頁隨即消失,而林景楠的個人專頁亦刪走大部分帖子,只餘下零星內容,他早前與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合影等帖子亦失去蹤影。

林景楠的帖子獲網民恥笑及「派嬲」,截至今早已有逾2600個留言,逾千個分享。有網民形容林景楠「兩面不是人」,亦有人恥笑他為「林竟藍」,更有人揚言「等睇你全線結業」。新民黨李梓敬特意到阿布泰買飲品支持,並指是時候向前看了,他分享對「黃轉藍」行為的看法:「如果有人改投我們的立場,我們都不鼓勵一下,將來又有邊個願意做?」另外亦有部分愛國愛港的KOL到阿布泰掃貨,以行動支持阿布泰轉立場。

林景楠說要講好香港故事。
林景楠說要講好香港故事。
林景楠宣布阿布泰與黃色經濟圈再無關係。
林景楠宣布阿布泰與黃色經濟圈再無關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