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偉出任政府新聞處處長

政府新聞處前處長鄭偉源去年12月初稱因健康問題離任,惟不足1個月就轉任「一帶一路」專員。政府今日(13日)宣布,經內部招聘後委任首長級乙級政務官陳偉偉出任政府新聞處處長,明日(14日)履新。

陳偉偉於2021年晉升為首長級乙級政務官,曾在多個決策局及部門服務。
陳偉偉於2021年晉升為首長級乙級政務官,曾在多個決策局及部門服務。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表示,陳偉偉於過去25年曾於不同決策局和政府部門工作,包括曾擔任財政司司長新聞秘書、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政務助理,擁有豐富公共行政及處理公共關係的經驗,並具備卓越的領導及管理才能,深信政府新聞處在其帶領下,會秉持專業態度提供公關策略,提升外界對政府的政策思維和立場的認識,在境內外宣傳香港正面形象。

陳偉偉1997年8月加入政務職系,2021年4月晉升為首長級乙級政務官,曾在多個決策局及部門服務,包括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前衞生福利局、前政制事務局、前環境運輸及工務局、環境保護署、前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前運輸及房屋局、財政司司長辦公室、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前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及政務司司長辦公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