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正:港府取締民族黨正確

分管港澳事務的國務院副總理韓正今日出席港澳政協委員聯組會議,會後,政協委員李慧琼及政協常委胡定旭表示,韓正期望香港和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時,要立足長遠、把握當前,並認為港府取締民族黨是正確的。
胡定旭即表示,韓正在發言時主要講述大灣區,讚揚香港特區政府做得很好,特首有承擔、有作為,又提到國家安全很重要,亦是每個人的責任,而取締民族黨也是正確的。
李慧琼指出,韓正總體而言帶分享了三點,首先是分享了過去一年無論是國家、香港以至澳門,都取得實際成績,也肯定兩地特首勇於擔當,依法施政,推動香港發展方面所取得成就。
她說,韓正提到,希望香港及澳門能夠更好的實現自身的發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因為大灣區框架是一個國家戰略,需立足於長遠,抓緊當前能做的措施。李慧琼引述韓正舉例說,港人很關心的稅務安排,國家聽取港人意見後,作了調整,韓正亦鼓勵香港在專業化,國際化、法治化方面,可發揮更好的優勢。
她說,韓正最後鼓勵港澳兩地的委員積極的發揮雙重的身份,在推動國家及港澳發展上,積極獻言建策。

全國政協常委胡定旭。(視頻截圖)
全國政協常委胡定旭。(視頻截圖)
全國政協委員李慧琼。(視頻截圖)
全國政協委員李慧琼。(視頻截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