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再出發大聯盟成立3周年 梁振英稱工作將進入「快車道」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成立至今已3周年,全國政協副主席、香港再出發大聯盟總召集人梁振英表示,在疫情後期,大聯盟部署一系列工作,他形容在慶祝成立3周年、疫情終於過去的今日,大聯盟有關的工作將進入「快車道」。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舉辦成立3周年慶祝儀式。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舉辦成立3周年慶祝儀式。
鄭雁雄希望大聯盟引領社會各界不斷發展壯大熱愛香港、建設香港的力量。
鄭雁雄希望大聯盟引領社會各界不斷發展壯大熱愛香港、建設香港的力量。

梁振英表示,大聯盟將秉持成立時的宗旨,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遵從國家主席習近平對香港工作提出的要求,包括更加積極主動助力國家全面開放,更加積極主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更加積極主動參與國家治理實踐,以及更加積極主動促進國際人文交流,為香港鞏固由亂及治,啟動由治及興的進程貢獻力量。

中聯辦主任鄭雁雄致辭時表示,希望大聯盟引領社會各界不斷發展壯大熱愛香港、建設香港的力量,積極吸納各界優秀代表,不斷壯大「共同發起人」隊伍。

他又期望大聯盟全力支持特首李家超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支持特區政府以更大力度、更加有效的措施,破解就業、住房、養老、醫療等民生關切,為青年人提供更多、更好、更實的幫助,不斷提高市民的獲得感和幸福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