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收恐嚇信夾冥紙 「勿阻香港手足赴台逆我者死」

台灣的前總統馬英九位於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上的辦公室昨日(9日)收到恐嚇信,內容寫有「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逆我者死」,並夾附2張香港冥紙。台北市警方表示,接報後積極偵辦中,並針對馬英九寓所周圍加強保安。
馬英九辦公室昨日收到疑來自香港的恐嚇信。
馬英九辦公室昨日收到疑來自香港的恐嚇信。

 

綜合台灣多間傳媒報道,台北市警方昨日接獲馬英九辦公室工作人員報案,指昨日下午收到一封疑似來自香港的恐嚇信件。據了解,昨日下午2時許,馬英九辦公室王姓主任檢視郵箱時,發現一封署名「何歡喜團隊」寄來的國際信件,封面貼有香港郵票,蓋印香港郵戳。王姓主任打開後,發現信中寫道「警告!國民黨小心說話!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逆我者死、光復香港、時代革命」,並夾帶2張香港冥紙,故立刻報案。

內湖警方趕抵辦公室,將信件密封並送往鑑識中心進行指紋比對,雖採集到2枚指紋,但無對象符合。內湖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該信是由郵務人員於昨早10時許投入郵箱。警方目前將加派警力在馬英九辦公室周圍及馬英九位於文山區的寓所加強巡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