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美娟支持制服團體向青少年推廣正面價值觀 達致全人發展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參訪香港青少年軍總會,她說政府向民間成立的青少年制服團體提供恆常資助,以支持這些團體為青少年提供非正規教育和訓練活動,向青少年推廣正面的價值觀、加強訓練青少年的領導才能、達致全人發展。

麥美娟(後中)與副局長梁宏正(後右四)參訪香港青少年軍總會。
麥美娟(後中)與副局長梁宏正(後右四)參訪香港青少年軍總會。
麥美娟觀看青少年成員參與燈籠紮作。
麥美娟觀看青少年成員參與燈籠紮作。

麥美娟與副局長梁宏正到訪香港青少年軍總會,適逢中秋節,總會今日的菁英恆常訓練以中秋節為主題,讓青少年透過認識中國傳統節日了解國家及中華文化,從而培養國民身分的認同。麥美娟觀看青少年成員參與燈籠紮作,又與香港青少年軍總會代表及青少年成員交流,聽取他們對青少年工作的意見。

麥美娟說:「一直以來,特區政府為青年發展進行大量工作,為青年的健康成長和發展設定政策目標。民青局向民間成立的青少年制服團體提供恆常資助,以支持這些團體為青少年提供非正規教育和訓練活動,向青少年推廣正面的價值觀、加強訓練青少年的領導才能、達致全人發展。」

麥美娟表示,青年是社會的未來、希望和棟樑,一直以來,特區政府為青年發展進行大量工作,為青年的健康成長和發展設定政策目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