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棟國議員辦事處開幕 三代保安局長同場 鄧炳強︰我心理壓力比較大

保安局前局長、新民黨立法會議員黎棟國位於大坑勵德邨邨榮樓的議員辦事處昨日(18日)開幕。該黨主席、同樣曾任保安局局長的行政會議召集人兼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現任保安局局長鄧炳強都有出席。三代保安局局長同場,鄧炳強笑言︰「多位前輩在場,我心理壓力比較大」。

黎棟國(左三)議員辦事處開幕,葉劉淑儀(右三)、鄧炳強(右二)和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左二)都有到賀。
黎棟國(左三)議員辦事處開幕,葉劉淑儀(右三)、鄧炳強(右二)和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左二)都有到賀。

黎棟國議員辦事處由覓地方,等有適當地方去抽籤,到再裝修等工作,已籌備了數個月。黎棟國表示,他們的地區工作面向每個階層,但低收入居民較需要幫助。今屆立法會無論來自哪個界別的議員都一樣會落區工作,一樣為街坊服務。他承諾「街坊有求,必有所應」,並預告未來會在大埔、沙田設立多兩間議辦。

立法會開始暑假休會,黎棟國亦會稍作休息與家人共聚天倫。他說,待開完立法會的委員會會議,以及指導新民黨的實習生後,8月下旬會到澳洲探望兒子。3年都沒有出遠門的他表示,雖然回港要隔離7日,但最重要是當局有措施找出染疫者,認為新政府「方向行得好」,上場後已表明想復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