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貨《時代革命》放上網搞靠害 製片團隊發割蓆聲明

前年黑暴肆虐本港期間,大量假新聞影片在網上發放,煽動反政府意識,令受害人有口莫辯。最近在法國康城影展發表的反修例紀錄片《時代革命》,也遇上同一命運,被人放A貨影片在網上,掠奪製作成果。製片團隊須急急發聲明,與A貨同名影片割蓆,並聲言追究法律責任。

反修例紀錄片《時代革命》,被人放假冒影片到網上。
反修例紀錄片《時代革命》,被人放假冒影片到網上。
周冠威的製作團隊發聲明,表示要對影片名及海報被盜取追究法律責任。
周冠威的製作團隊發聲明,表示要對影片名及海報被盜取追究法律責任。

香港導演周冠威早前在手康城影展首播反修例紀錄片《時代革命(Revolution of Our Times),他曾表示恐防違反港區國安法,影片不會在港上演,但最近網上流傳一段以《時代革命》片名及海報作宣傳的影片連結,真假莫辨。影片的製作團隊今凌晨回應指該網上流傳的影片百分百不是《時代革命》的內容。

《時代革命》製作團隊在其Facebook IG 專頁發出聲明回應不同傳媒及影業朋友查詢指《時代革命》的所有版權、影片及檔案已不在導演周冠威手上,影片版權及所有資料已轉移到海外,現正由外海的版權持有單位處理後續工作最近發現網上流傳一段以《時代革命》片名及海報作宣傳的影片連結,經團隊查證後,確定該連結的影片是另一套已於網上發布的紀錄片,100%非《時代革命》的內容。

《時代革命》導演及團隊嚴正聲明,警告盜取官方電影片名及海報並配上另一套影片分享連結的人及平台已涉嫌盜版及欺詐行為,此乃犯罪行為,《時代革命》製作團隊將會按律師意見採取下一步行動。同時呼籲支持者幫手收集並舉報那些非法連結,討回公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