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keeduck遭銅鑼灣SOGO通知提早完約 周小龍:理由好勉強

Chickeeduck在銅鑼灣崇光百貨的舖位,遭單方面通知提早完約。
Chickeeduck在銅鑼灣崇光百貨的舖位,遭單方面通知提早完約。

本地童裝品牌Chickeeduck在利福國際(1212)旗下銅鑼灣崇光百貨(SOGO)的舖位,遭SOGO單方面通知提早完約。Chickeeduck行政總裁周小龍向傳媒指出,舖位原定明年8月才完結,但兩星期前懷疑遭受內地「打壓」,令貨件不能運到香港,當時SOGO仍對周小龍表示不要緊,「叫我賣住舊貨先,我仲公開讚佢哋,但而家無啦啦話要提前完約!」

周小龍透露,SOGO解釋因要擴大「初生」部,故選用了Chickeeduck的位置,他表示其實理由好勉強,因為Chickeeduck的位置是電梯旁的獨立位。他續稱,原本SOGO希望Chickeeduck在一、兩個月內搬遷,最終按合約提出六個月通知期。

Chickeeduck現時香港有五間分店,包括又一城、銅鑼灣SOGO、東薈城、天后及荃灣地鋪,其過往於荃灣愉景新城設有分店,惟因店內擺放了「港版民主女神像」,被指違反商場租約條款而不獲業主續租,該店去年7月已結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