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再刪Save HK 11.6萬成員「藍營」集中地 群組創辦人何敬康:唯有重新出發

Facebook刪去成員有11.6萬名的群組「Save HK」,群組創辦人、新民黨成員何敬康表示正聯絡Facebook調查群組被刪除的原因,現在「唯有重新出發」,他已即時開啟新群組,現有約4,200名成員加入。

何敬康表示,2019年網絡欺凌、起底、互相批鬥情況非常嚴重,觸發他開群組「互呻」念頭。
何敬康表示,2019年網絡欺凌、起底、互相批鬥情況非常嚴重,觸發他開群組「互呻」念頭。

「Save HK」於2019年創立,當時香港正經歷政治運動,「黃」、「藍」陣營爭持不下。何敬康表示,當時網絡欺凌、起底、互相批鬥情況非常嚴重,觸發他開群組「互呻」念頭。群組高峰期有約18萬名會員,是「藍營」集中地。在2020年年底,他首次收到Facebook警告,指群組違反社群規則,其後群組被刪除。

對於今次群組再次被刪除,何敬康表示,在2020年12月6日群組首次被刪除後,2年來一直跟Facebook溝通並嚴守社群守則,對今次突然再被刪除感到意外。

最新文章